红茶里掉了gitty

CP洁癖,攻控,口味冷门

一起来讨论讨论光总的技能吧(娱乐向)

咸鱼玩家,对游戏机制了解得不透彻,但是好想要光总实装阿!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只能自己脑补,半夜突然发疯哈哈哈哈哈(磕光切磕到意识模糊)
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如果光总实装会怎么样吧!(这个人已经疯了)
自己瞎gb脑补的:
光总如果做成阴阳师的话,可以做一个输出与增益buff共存的阴阳师,说几个粗糙的自己意淫的
蛊惑:为群体式神提高20%的攻击力,持续3回合(直接抄的阿爸技能哈哈哈哈哈)
信服:提高式神的忠诚度,为群体式神提高20%的效果抵抗(辉夜小公主作为ssr的尊严呢)此效果对式神鬼切提高到100%(然后切切还是混乱了并且冲向了光总)
随便叫啥:(和神乐续命类似的技能),不过只能持续1回合的亡灵状态,但可以保持所有之前的增益buff(比如少主的畏)然后当场去世

娱乐向的讨论,不需要太严谨,希望各位太太们尽情发挥哈哈哈哈哈^q^

评论(2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