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里掉了gitty

CP洁癖,攻控,口味冷门

危险的鬼切

标题是否想起了危险的黑子呢(´▽`)
痴汉鬼切预警!
痴汉鬼切预警!
真的超级痴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慎入!
没有考据,瞎gb乱写
以下内容节选自鬼切日记:
1.
主人尽管十分勤勉,仍然不免想在早餐舒服地安眠,当主人刚刚醒来时,他会难得地放松警惕,有时会做出一些孩子气的举动。我曾经看到主人坐起身后露出了沮丧抱怨的表情,他钻回被窝之后又生气似的立刻爬了起来;还有一次主人就像族中的幼童一般用手揉着眼睛,头发蓬乱的样子十分可爱。主人总是注意维持自己的形态举止,他这样的举动总是在身旁无人时才会出现,主人以为没有人在关注他,但是并不是啊,鬼切一直都在注视着主人。
2.
主人对自己的服饰形貌一直很重视,他偏好白色或许与他天生的银发有关并且他总是注意给他人留下优雅整洁的印象。主人对自己很满意,但是早餐总要比他人提前许多起床。主人有时会流连在水边,他一定在欣赏水中自己的倒影,我觉得这是很寻常的举动,当人们赞赏某样事物时,他们的视线也会停留地更久。我的心中竟然为主人感到怜惜,在我看来,没有比主人更加美丽的人或物了,可是主人却只能从水中观看自己的倒影;我也无法理解主人的家臣仆从们,他们似乎十分畏惧主人,不敢抬头看着他,我也不能这样直直地看着主人,这样或许会让他觉得冒犯;但我会在其他时刻一直观察主人,看着他的一举一动,这是不自觉的举动,因为主人十分耀眼美丽,他牵引着我的视线。

ps:真的痴汉!不要打我( ;´Д`)

评论(3)

热度(17)